59右only

© Achroia
Powered by LOFTER

看到一些评论,虽然和我没关系但因为涉及到认识的人了所以絮叨一点东西
我自己的观点如下:
1.我自己的lof和微博是我自己的地盘,ky不ky的大家自己心里应该都有数。
2.既然是自己的地盘,写什么画什么都是自由,哪怕有一天不想写了不想画了也是我自己的权利。
3.如果你喜欢的太太要/已经爬墙了,除非你们熟到可以互相畅聊日常问题情感纠葛已经成为抛开次元的朋友,否则不要总催更,催了也不会回来,而且很烦。
4.“因为你的粉丝会很伤心所以你不许爬墙”这句话本身就是绑架🙃

5.希望所有的创作者都能记得,你最一开始喜欢的是他们,而不是这个虚拟的圈。

评论 ( 8 )
热度 ( 1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