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右only

© Achroia
Powered by LOFTER

【安清】我觉得我情缘脑子有坑

剑三pa,甜的,非常蛇精病,不适者慎入。

都是小段子

安定第一人称

自己写着玩。

 

00.

 

说起来怕你们不信。

清十二月,也称kiyo酱,恶人谷某著名阵营女神,在整个区服都赫赫有名的的四修双橙武秀姐——

是我情缘。

脑子有坑。

 

01.

 

清十二月本名加州清光,虽然长了一张勉强算是好看的脸,但这也无法否认他是个妖秀的事实。我们并非是在游戏认识,而关于怎么认识这家伙的一段孽缘甚至可以追溯到前一世去了,和大部分的转世重逢情节大同小异。说起这段重逢唯一一点与其他故事相比画风清奇的大概也就是我们互相发现都在玩着同一款游戏这件事吧。

 

“诶,我就知道你肯定也是玩pvp,大抵来说像我们这样的刀嘛——在这方面还是要保留着一点血性的。”

“这一点我不否认就是了。”

“对了,你id是啥,我晚上回去加你?”

“冲田总司。”

“……真不要脸。”

 

02.

 

冲田总司这个id是我花五十块钱收的,没有理由,冲田君的名字不可以被其它人用,我也只是这么想着而已。只不过这个价位让我有点心里不舒服,冲田君居然只要五十块钱,不过再贵了我可能就买不起了,各种意义上的心情复杂。

晚上我心情更加复杂的上了游戏,下午聊得太激动忘记问加州清光的id叫什么,不过反正会有好友提醒,按那家伙的风格多半又是个花里胡哨的奇怪id。

冲田总司迷妹添加您为好友】

……

所以这句家伙到底哪里来的自信嘲笑我的id??

 

[冲田总司迷妹]:日常不

[冲田总司]:日。你这号好小啊,刚玩?

[冲田总司迷妹]:这是我小号,大号前阵子被仇杀的多了,过阵子再上

[冲田总司]:……

[冲田总司]:你什么时候跟和泉守一样能搞事了

[冲田总司迷妹]:这事我日后和你细说,还真是和泉守搞出来的事

[冲田总司迷妹]:等一下

[冲田总司]:?

[冲田总司迷妹]:你是浩气????

[冲田总司]:……

[冲田总司]:你是恶人吗

[冲田总司]:你是不是忘记了冲田君以前对我们的教导?

[冲田总司]:你为什么要和恶人谷同流合污?

[冲田总司迷妹]:我没忘

[冲田总司迷妹]:不是

[冲田总司迷妹]:等一下

[冲田总司迷妹]:#鄙视 这和我去浩气还是恶人有什么关系

[冲田总司]:……

[冲田总司]:反正你不应该去恶人

[冲田总司迷妹]:……

[冲田总司迷妹]:可是恶人的秀秀校服好看啊

[冲田总司迷妹]:红色的

[冲田总司]:这不是理由吧

[冲田总司]:……

[冲田总司]:你大号是秀秀????

 

03.

 

重新和清光在一起之后的日子也和以前大同小异,在我们互相接受了和彼此不是一个阵营和他确实是个妖秀之后,情况居然诡异的和谐了起来。

按照他的要求我玩了个小号也入了恶人,原因是追他的人太多,和我绑个情缘的话多少能挡掉一些这样那样的破事。

在他的威逼(没有利诱)之下我妥协了。id和他一对,安十三凉。

到底是怎么对出来的我就不知道了,加州清光一向喜欢搞这种没什么卵用的东西,反正也是小号我就随他去了。不过好歹我还是扳回一局,有一天我趁着他没在线偷偷上他的小号,把“冲田总司迷妹”转了浩气。

我们服是恶人优势服,转了浩气一时半会儿是没法转回去恶人了。于是我看着两个名字里带着冲田君的号齐齐的站在浩气盟的青山绿水门口,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谜一样的心酸。

因为我偷偷转他阵营这事他还跟我闹了一通脾气,我说谁让你密码设的那么好猜,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和冲田君哪天认识的?他气得白了我一眼,后来一天都没找我说话。

第二天他还是照常来跟我讲话了。加州清光脾气来得快去的也快,昨晚我本来也就没有很在意,闲聊扯了几句就去上课了。

然后当天晚上,我上线之后发现我躺在恶人谷的地板上,身负重伤。

对了,我的密码也是我和冲田君相遇的那一天来着。



不知道有没有后文了,突然在文件夹里翻出来就发发哈哈哈哈哈。

评论 ( 9 )
热度 ( 147 )